當天所購入的公仔為1:43的墨索里尼的政府專車(1938年藍旗亞阿斯圖拉第四系敞篷車),據說他非常喜歡這款車型,畢竟外型看起來就是豪華霸氣,一看就是成功人士或是獨裁者會搭的車子,我意外地在佛羅倫斯的玩具公仔店買的,原本只是單純的在店外躲雨,不過,緣份!這就是緣份!
其實我一開始是相中了另外一盒,因為那盒子裡面的模型車,上面站著是希特勒,伸出他毀天滅地的招牌手勢,那盒實在是太有紀念價值了,不過,價錢一點都不便宜,我記得換算台幣要四千五左右!
我猶豫了很久,在店裡面繞來繞去的,老闆是一位上了年紀的男性老者,白髮蒼蒼,一副老態龍鍾、日子過得很虛弱的表情看著我,似乎也殺不了價錢也不想我殺價加上我也不會講義大利語,所以我只能索性買了墨索里尼這一盒!
相對之下,墨索里尼親民多了!

113年4月18日-佛羅倫斯( Firenze )的公仔店(

113年4月18日-佛羅倫斯( Firenze )的公仔店(

113年4月18日-佛羅倫斯( Firenze )的公仔店(

113年4月18日-佛羅倫斯( Firenze )的公仔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