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吃鰻魚料理,無法正確的品嚐出這類食材的高低優劣!
但我喜歡這家店,服務態度好,餐廳明亮乾淨,又沒啥吵鬧聲音,這餐除了麥茶很燙以外,似乎挑不出啥毛病來!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我用美食寫日記-僕.燒鰻(高雄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