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宇賀那健一
我一向熱愛日本的血腥B級片,尤其是我從小看日本片長大(我是指各類型),尤其是日本此類型的電影都很有他們的風俗特色,就是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的創作,這次2024年的高雄電影節中,本片是我第三次觀賞到宇賀那健一導演的作品,可惜的是,這部電影拍得非常的爛,可謂是毫無意義,單純的為了噁爛的B級趣味而拍又討不了喜歡,我很討厭這樣毫無本質的展現方式!
這部電影其實很明顯得就是在Kuso鬼玩人跟德州電鋸殺人狂或是電鋸人之類的(最後竟然還出現了『2001太空漫遊』的黑石碑),我-們-都-知-道-在玩-什-麼-,但,無論你是在致敬或是惡搞都無妨,問題是你要將元素混合得夠精彩,你要把劇情整合的更高明,不是只是把一些經典的橋段剪下來複製貼上,然後弄成浮誇的低級趣味版,彷彿在向觀眾表達一些不為人知的概念,顯得自己執導手段很內涵,其實整部電影無聊的要死,一點都不有趣~
我憶起在觀影的現場時,氣氛幾乎跟在參加告別式一樣沉寂。

『我是惡魔內臟中的犧牲品(Visitors-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