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電影節行程原本要取消,可以如期參加實屬老天保佑,其實人情冷暖在很多生活細節上都會自顯,希望在這麼複雜的社會組織裡面,願意陪在身邊的都是真心留下的人~
來說說今日又再次遇見了那位每年高雄電影節都會出現的『秋X姊』(後來得知她的名字),等候開演時,她坐在我旁邊,打扮的相當時髦,舉手投足之間都很有教養,與她的聊天內容中得知了她從孩童時期就被家裡大人帶去看電影,慢慢的培養出看電影的興趣(這邊跟我差不多,只不過我從小是電影陪伴我長大),此生看電影的經驗已經破70年,她甚至說出了很多我只有在教科書上面看過的電影名字,而她本人都是去當時的電影院看的,她的影視閱歷幾乎是一本活動的人形電影寶典阿!
她是我目前身邊僅存看電影年資比我久的兩人之一~
她今年已經超過80歲,希望明年的影展我還夠有那個榮幸跟她一起看電影~

我用電影寫日記-奪天書(高雄市電影節)

我用電影寫日記-奪天書(高雄市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