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百花大教堂,又稱花之聖母大教堂或佛羅倫斯主教座堂。
大教堂有著十九世紀哥德復興風格的立面。其外部使用色調深淺不同的白、綠和粉紅多色的大理石塊所鋪砌而成,色彩斑斕而和諧。
並於1982年,作為佛羅倫斯歷史中心一部分被列入世界遺產.......以上是東抄西抄的維基知識。
這座教堂由於行程時間因素,當地導遊並沒有帶我們進入這座教堂介紹其歷史由來,相當的可惜,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座教堂於1436年完工,至今存在將近六百年,距離我們的旅館只有290公尺,我在佛羅倫斯的兩天,經過它起碼四次以上,那種會不斷地經過百年古蹟的感覺其實很幸福~
我知道我沒有機會再來了,所以我很珍惜可以看見它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