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廣場屬於羅馬非常古老的廣場之一,現在已經被改建成市集,這裡賣的東西很多都是比較物美價廉的紀念品,我在這裡也添購了不少的禮品,這裡發生的趣事之一是我在兩家商店之間要買哪一隻戒指時左右搖擺不定,所以我很猶豫,正當我從B店家決定要去買A店家的戒指時,突然被B店家的老闆吼住,當下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後來隱約的理解到,因為我的動作很大,老闆以為我是偷了東西準備要快速的離開,才因此叫住了我,後來感念老闆的辛苦跟無知,所以我在AB店家都各買了一隻戒指!
PS:坦白說,他們看我們人人是賊,我看他們也何嘗不是,畢竟我們旅團從第一天就被人跟到最後一天了,連團員的購物袋都被人割破,這也是此次的古都之城旅行中相當心累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