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事前完全沒有做資料的我,以為阿雷那競技場是那個羅馬競技場,所以當下在現場的我止不住顫抖!雖然事後發現搞錯了,但意外拍到衣著色系跟競技場一毛一樣的型男,仍然讓我激動!外國人就是帥吼!
千萬情侶都會在茱麗葉之家的牆壁上寫下愛情的盟約誓言,我不太明白寫上這些是要乞求什麼,因為在虛構的故事背景中男女主角最後都是死亡,雖稱不上慘死,但也並沒有快樂的結局……
ps:意外發現我的衣服配搭也跟史卡利雷傑橋同色系!

4月17日-1-維諾納(史卡利雷傑橋+阿雷那競技場+茱麗葉之

4月17日-1-維諾納(史卡利雷傑橋+阿雷那競技場+茱麗葉之

4月17日-1-維諾納(史卡利雷傑橋+阿雷那競技場+茱麗葉之

4月17日-1-維諾納(史卡利雷傑橋+阿雷那競技場+茱麗葉之

4月17日-1-維諾納(史卡利雷傑橋+阿雷那競技場+茱麗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