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托斯卡尼天氣晴
4月12日-白露里治奧(天空之城)
傳說,此處乃是宮崎駿的動畫-天空之城的靈感來源,
此事估且不論真假,讓我震撼的是義大利天氣竟然是熱到爆炸,我足足多帶了一箱冬季外衣(還有無數的暖暖包),現在已成廢物,還要多付給旅館運送費(領隊說會盡力幫我喬),簡直是廢物中的廢物!
啊~北方有孤城,遺世而獨立啊~

我在托斯卡尼天氣晴,4月12日-白露里治奧(天空之城)

我在托斯卡尼天氣晴,4月12日-白露里治奧(天空之城)

我在托斯卡尼天氣晴,4月12日-白露里治奧(天空之城)

我在托斯卡尼天氣晴,4月12日-白露里治奧(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杰 的頭像
    鳥杰

    鳥杰的電影狂想曲

    鳥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